助力文明创建,电车营运公司,“徐兵创新工作室”再出发

2020-09-09 07:51:10 作者: 助力文明创建

近日,武汉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电车营运公司“徐兵创新工作室”成员带着文明创建志愿服务小队走上街头,先后来到位于武昌火车站的电4、8路及402路进行志愿服务。

活动现场

大家引导乘客有序排队,杜绝乘客携带易燃易爆物品上车,并向乘客普及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活动的相关知识、乘坐公共交通工具的注意事项、安全文明乘车等知识,同时对驾驶员的文明用语、礼仪规范、着装以及“两平方卫生”进行检查,以实际行动助力文明创建。

提升服务质量

为了帮助线路上的每位驾驶员规范服务礼仪,“徐兵创新工作室”成员周美还在电4、电8、399路、402路每个站头做礼仪展示,从工作服穿着标准到规范的服务动作再到简单的英语、哑语教学等等,赢得了一致好评。402路驾驶员陶钢说道:“虽然是简单礼貌用语及车辆介绍,但工作中还真的会用得上。”

据悉,此次的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还将继续在电车公司所属34条线路重点区域展开,“徐兵创新工作室”成员用自己的行动助力文明创建工作。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人物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