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救助】危难时刻显真情,感谢人民好交警

2020-09-09 19:14:53 作者: 【暖心救助】

2020年9月6日中午,山西高速交警五支队七大队队部,来自河北的张先生带着家属亲友向民警递上了一面“危难时刻显真情,感谢人民好交警”的锦旗,连声说着感谢的话。

当天早晨7时许,高速五支队七大队指挥中心接到一名来自河北的张先生打电话称:其与家人从河北唐山到山西五台山旅游,其亲属突发心脏疾病,经当地医院初步诊断后需立即前往河北进行救治,情况紧急,因路况不熟,且担心周末高速车流量大影响通行,遂打电话向高速交警求助。

时间就是生命,七大队民警了解情况后,立即驾驶警车,采取带路沿途护送的方式,带领张先生的车辆驶往最近的河北阜平县医院。民警护送过程中第一时间与河北高速阜平大队联系,沟通到达时间与交接地点,以便患者快速送医治疗。经过半小时的疾速奔驰,民警将患者车辆安全送到了阜平西收费站,与河北高速交警顺利交接。

由于转院及时,患者得到及时诊治,现在病情稳定,正在逐步恢复健康。张先生带着家属第一时间来到了七大队,向民警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表示衷心感谢。七大队民警连连表示,你们出门在外,遇到困难能在第一时间想到我们就是对我们这个职业最大的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