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六个月大女婴到九十多岁老妇,印度没有女人是安全的

2020-09-09 19:14:13 作者: 从六个月大女

APD新闻编译 如一

印度一直以来因强奸案频发而臭名昭著,性骚扰仿佛是家常便饭。印度警方每年登记在案的强奸案达数万起,平均每天发生至少近百起强奸案。然而据印度地方的官方报告透露,有远超过60%的强奸案没有报警或立案。更奇葩的是,受害者并非只是年轻女性,小到孩童大到老者,都可能成为强奸犯眼中的猎物。

据《今日印度》报道,德里妇女委员会9月8日通报,当地时间7日,德里西南部的一个村庄发生了一起骇人听闻的恶性事件,一名90岁老人遭到一名33岁男子多次强奸和殴打。

事件发生在9月7日下午5点左右,当时这位老人正在屋外等送牛奶的人。这时,强奸犯索努出现了,他靠近这位老人,并跟她说送牛奶的人今天不会来了,他可以把她带到一个可以买到牛奶的地方。

随后,该男子将这位老人带到一个农场,残忍地强奸了她。

据报道,案发时,老人一直在呼救,请求这名男子放过她,说自己已经有他祖母年龄那么大了,但这并没有阻止他的恶行。老人试图反抗时,还遭到了该男子野蛮的殴打。

所幸,有几个当地村民路过事发地附近时听到了老人的求救声,把她救了出来,抓住了强奸犯并报了警。德里警方现已逮捕该男子,根据印度刑法对他进行了登记。据悉他在实施犯罪时处于醉酒状态。

报道称,老人身体多处受到严重创伤,获救时还流血不止。医院检查后发现,老人身上有多处淤青,甚至私处也受了伤。

这起事件发生后,德里妇女委员会主席斯瓦特?马利瓦尔看望了受伤老人。

马利瓦尔表示:“从6个月大的婴儿到90岁的老妇,在德里没有人是安全的。这位老人被迫遭受的创伤清楚地表明,这些罪行的实施者根本不是人。我今天去看望了老人,她是一个非常勇敢的女人。我们一定会确保为她讨回公道。这个案子需要尽快审理,应该在六个月内为受害者伸张正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