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无证驾驶高速出事故,竟找老板“顶包”

2020-09-09 18:26:17 作者: 烟台:无证驾

来源:烟台日报-大小新闻

大小新闻客户端9月9日讯(YMG全媒体·大小新闻记者 王轶 全百惠 通讯员 李玉刚)一男子无证驾驶上高速行驶,不料车技不精加上雨天路滑撞上高速护栏。为了逃避查处,男子找老板顶包,不过最终还是露出了马脚,被民警一眼识破。

9月8日15时许,烟台高速交警支队海阳大队接到报警称,在烟海高速73KM+900m烟台方向,发生一起单方撞护栏的事故,接警后,民警迅速前往处置,到达现场后,民警远远的看到一辆黑色的SUV车停在应急车道,一名穿蓝色衬衣的男子上前谎称是驾驶员并说明事故情况,而旁边的另一名穿白色衬衣的男子则神态非常紧张,不敢直视民警十分心虚,民警感觉此事蹊跷另有隐情,随即通过警务系统查询到高速公路监控系统。通过查询发现,半个小时以前,正是这名穿白色衬衣神态紧张的男子驾驶的。在证据面前,这名穿白色衬衣的男子终于承认是自己开的车,由于自己无证驾驶害怕被处罚,所以才找老板帮忙顶包处理。随后民警对两名男子进行了严厉批评教育,并将其与涉事车辆带回大队,目前该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