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失的七旬“糊涂”老人找到了|在外摔倒脸磕破点皮儿,好在无大碍

2020-09-15 03:32:42 作者: 走失的七旬“

14日中午,我们报道了 《急寻!患老年痴呆七旬老人吃完药后走失丨老伴儿也“糊涂”,说不清啥时离家的……》 一事,数小时后终于等来好消息:老人找到了!

当天下午,市民郑女士给记者发来一条信息:我父亲找到了!是被好心的邻居发现,老人独自一人在家附近溜达,于是给郑女士打了电话,家人赶紧赶到现场找到了离家走失的老人。

家人问他啥时候出的门,老人有些“恍惚”,说是“后半夜”,不知怎地好像“有人推了自己一把”就出来了,反正说不清楚到底是咋回事。

好在,人找到就好。可能是天黑在外面走的过程中,老人摔倒了,面部部分皮肤磕破了。

郑女士赶紧送父亲到医院进行包扎,打了破伤风针,经拍片诊断后,一家人这才放心:骨头没有摔坏,身体并无大碍。

郑女士说,谢谢媒体的关注,和那么多热心人的转发和帮忙。老人现在已经被接回家中,家人会加倍仔细的照顾他。

记者:王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