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斤壮汉扮美女诈骗6万多

2020-09-16 04:22:21 作者: 200斤壮汉

今年3月至8月期间,男子张某分饰4角,互打掩护诈骗钱财,有如“戏精”附身。下面就是他扮演“李秀花”、“钟晓云”、“钟生”、“李国强”给受害人许某设下的骗局……

D1

初识“李秀花”、“钟晓芸”

2020年3月初,“李秀花”与许某在网上结识后,提出为其介绍女朋友,便把自己的闺蜜“钟晓云”的微信推送给了许某。后“钟晓云”与许某感情逐渐升温,并确立了恋爱关系。

D2

“钟生”出面打掩护

成为了男女朋友后,“钟晓云”常以母亲生病为由,向许某借钱。为了骗取许某的信任,“钟晓云”的父亲“钟生”还出面,一边拖延还款,一边继续借钱。因为一直无法见面,许某便疏远了“钟晓云”,此时,“李秀花”又再次出现对许某关心有加。

▲许某向“钟晓芸”讨要欠款的聊天记录

D3

多次提出借钱

没过几天,“李秀花”在跟许某聊天的过程中,又以其奶奶生病为由,向他借48000元救急,许某决定帮她渡过难关,通过微信将钱转了过去。

D4

“李国强”出场再次索要钱财

许某迟迟未收到“钟晓云”的还款,“李秀花”假意替他着急,给他介绍了两人的同学“李国强”,并表示他有办法找到“钟晓云”,但需要1万元报酬。

D5

背后“主角”落网

8月20日,许某仍没有收回几人的欠款,感觉不对劲便报了警。接到报警后,无锡锡山警方迅速开展侦查,于9月4日在江西省赣州市将嫌疑人张某抓获。截至案发,许某被骗共计6万余元。目前,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警方提醒:

单身青年网上婚恋交友需谨慎,对于一些屡屡索要微信红包要求转账等涉及金钱交易的,不要被对方的花言巧语所蒙蔽,被感情冲昏头脑,一定要再三核实对方的真实身份,提高警惕,谨防甜言蜜语背后的陷阱。

(来源:平安无锡 编辑:依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