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一个黑人被白人警察从背后连开7枪!暴力示威再次横行街头

2020-09-01 22:14:46 作者: 美国一个黑人

【编辑/作者 昆仑军志栏目 火光/小灰灰】

前言:美国是个崇尚自由平等的国家,但国内种族矛盾依然深刻,此前因白人警察暴力执法导致美国境内"风景线"频现,日前又再次出现类似事件。

美国黑人被警察在背后连开七枪

据中新网25日报道,美国又发生大规模黑人暴乱,起因是一名黑人没有听从警察命令,发生口角之后,想要回到自己车内,没想到在回到车内之前,就被美国警察从背后连续开了七枪。

目前这名黑人男子正在医院抢救,伤势格外严重。这件事直接导致美国纷争再起,原本美国因为弗洛伊德事件,大批黑人在美国暴乱,就已让大部分美国民众无法开展日常生活。

美国种族歧视严重

美国一直都存在种族歧视,在美国最受欢迎就是白人,黄种人以及黑人都不受欢迎。本身美国疫情还没有得到解决,因为五月份弗洛伊德事件,使得越来越多黑人无法控制自己情绪。开始在美国发生动乱,而这一次一名美国黑人被警察从背后连开7枪,再次将黑人怒火给点燃,当地就进行大规模暴乱,为此当地州长只能够召集警卫队来镇压这些暴乱人士。

据了解,当地政府并没有对这几名警察做出任何惩罚,也没有对外公布为什么他们会将开枪,只是让他们休息。这让一些抗议者出离愤怒,立马做出了回应,不仅点燃了汽车,还到处砸玻璃,与维持秩序警察发生冲突,暴力示威再次横行美国街头。

当地市场在决定新闻发布会时,就有百名抗议者冲进发布会现场,想要问个明白。但是被警方用催泪弹将他们给限制住了,目前美国警方正在对这件事进行调查,但是还没有任何结果。据美媒报道,拜登得知这件事之后,要求当地政府立马进行调查,并且要公平公正公开,让所有人能够知道这是因为什么原因导致的,而且有些官员必须要承担相应责任。

拜登表示,自己从最初弗洛伊德,到之后布鲁克斯,再到现在的黑人小哥。那些射击在他们身上的子弹,其实是从国家的灵魂中所穿过。美国种族歧视对于黑人来说过于不公平,国家需要进行整治。每一位美国民众都有权利知道事情真相,每个人都应该享受平等权利,而不是被区别对待。

免责声明:本文由《昆仑军志》原创创作,图片来源网络,如有侵权请联系告知,部分消息参考:中新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