严敏导演再下一城,《德云斗笑社》评分出炉,8成网友打4分以上

2020-09-01 22:13:23 作者: 严敏导演再下

在许多人的期盼中,《德云斗笑社》正式开播。和之前许多人猜测的整个节目的设置是不一样的。既融合了搞笑,也融合了一些竞技,同时还没有脱离相声的本质。虽然说第1期节奏稍微慢了一点儿,不过在随后播出的衍生节目中仍然显示出了严敏导演高超的导演技巧。

节目播出完之后确实也赢得了不少的好评,这是严敏导演系《说唱新世代》之后的第2份答卷,结果非常让人满意。

这一次《德云斗笑社》的评分达到了8.2分,目前一共有2021人评分,其中39.5%的人给出了5星的好评,41%的人给出了4星的好评,光这两项加起来就超过了打分人数的8成以上。

虽然只有2000人打分,但是这只不过是播出第1期,相信随后随着期数的播出打分的人越来越多,而且目前评价也是一水的好评。有的人表示已经有点极挑的意思了,烧饼和颜王有点像。外出“锻炼”回来的岳云鹏欺负起师弟来真的是游刃有余,像当年被老狐狸颜王欺负的往事不堪回首,现在迎来了自己的高光时刻。

更有网友评价到严敏导演不愧是王牌综艺导演。“德云社实在是太好笑了,严敏和德云社这是什么神仙组合。”

作为严敏导演离开《极限挑战》向大家交上的第2份答卷,一下子就拿下了8.2的高分,而《说唱新世代》在第2期播出之后逆势上扬,评分比上一期提高了,这一期拿到了8.7分。坐实了国内王牌综艺导演的地位,可以说严敏导演出品,必属精品。

而对于这档节目的立意许多人也觉得特别有意思,现在的德云社看起来繁华,谁知道却是烈火烹油,如果是一个单纯搞笑的综艺,可能就差点意思,但是郭老师实在是太明白现在的状况,从刚开始的德云家宴就可以看到一直想把人往正路上领。

在国内综艺扎堆的情况之下,如何凭借独特的题材杀出一条血路成为导演们面对的话题,也是国内综艺的瓶颈,就拿今年夏天比较火的一档节目《乘风破浪的姐姐们》来说,刚开始播出的时候大家都寄予厚望,谁知道热度却越来越低。

现在国内的综艺陷入了两个死循环,选秀类的节目大多数都是以演员们的八卦话题而冲上热搜博取节目的热度,还有一种就是类似于《极限挑战》或者是《奔跑吧兄弟》这种体能竞技类的节目,但是这种节目游戏环节设置的实在是大同小异,难以产生新意。

《德云斗笑社》成功的一点是在于既结合了娱乐性的节目,但是又不局限于纯搞笑。说到搞笑,相信没有几个人能比这帮说着相声打着快板儿的演员们更加擅长。严敏导演很成功的嵌入了相声,既凸显了德云社的鲜明风格,也融入了综艺的搞笑和轻松活泼。《德云斗笑社》对于国内的综艺节目确实是一个启发,比起单纯的搞笑或者是纯竞技类的节目,这类节目值得肯定。你给这档节目打几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