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24楼高空抛物被刑拘 自称喝醉后的事都忘了

2020-09-16 14:57:31 作者: 男子24楼高

9月14日凌晨,广东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南湖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高空抛物,差点砸到路人。

民警立即前往事发点,并在现场发现有两块直径约20CM的哑铃铁饼、一辆重约15KG的拖车和一些散落的垃圾等物品。结合现场目击证人叙述和相关线索显示,当日凌晨0时30分许,现场马路对面的国际名苑小区楼上先后6次抛下垃圾袋、哑铃和小推车等物品,一名过往路人和路边车辆险些被砸中,铁饼掉落处距离行人只有约1米的距离。所幸未造成人员伤亡。

罗湖警方经过深入调查,最终锁定在该小区某栋24楼居住的一对夫妻陈某和刘某身上,起初民警上门时,丈夫陈某称,因和妻子吵架心情不好,喝多了酒,至于后面有没有丢东西已经不记得了。

随后,通过对比现场物品,妻子刘某承认当晚抛下的都是自家物品,但当时她已进屋睡觉,丈夫做了什么她并不清楚。

目前,因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陈某已被罗湖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来源:广东经济科教《今日一线》 编辑:静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