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贪杯醉倒路边不省人事 民警提醒:喝酒要适量

2020-09-16 16:41:16 作者: 男子贪杯醉倒

近日,沙坪坝区公安分局110快处队民警接到指挥中心指令,称在沙区某小区公交车站有一男子躺在地上。民警接警后立即赶到现场,发现该小区公交车站旁有许多群众在围观,一男子躺在地上,满身酒气,人事不醒。

因公交车站旁来往行人车辆较多,民警担心该男子发生危险,便疏散围观群众,疏导交通。民警及时拨打120急救电话,在等待救护车的时候,民警唤醒了醉酒男子,与其进行交流,该男子才慢慢神志意识恢复正常。经询问,该男子雷某,50多岁,表示不需要去医院,民警通过其手机联系上其家人,随后将其安全送到其家人身边。

经了解,雷某今日上午和其外地的几个朋友在家附近联系了一家酒店,准备中午招待朋友。中午12时左右,几个朋友来到酒店,大家很久未见,都比较高兴,喝了许多酒,雷某作为东道主,不想在朋友面前丢面子,也是喝高了。待几个朋友离开后,雷某准备步行回家,因不胜酒力,走到该公交车站时,突然一下子倒在地上并呼呼大睡,被热心群众发现后报警求助。

在此,民警提醒广大市民,饮酒应量力而行,切勿贪杯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