濉溪县文化馆书画精品系列展——梁新国老师、汪继芝书画联展开幕

2020-09-18 00:00:37 作者: 濉溪县文化馆

濉溪县文化馆书画精品系列展——梁新国、汪继芝书画联展开幕

由濉溪县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濉溪县文化馆承办的“美好濉溪?翰墨飘香”濉溪县文化馆书画精品系列展——梁新国老师、汪继芝老师书画联展,2020年9月17日在沱河西路濉溪县文化中心文化馆二楼展厅开幕。

淮北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濉溪县美术家协会主席郭长清,濉溪县老年书画研究会、濉溪县诗联协会会长王德乾,烈山区书画家协会会长、原淮北职业技术学院工艺美术系主任王德民,淮北市书画艺术研究会名誉会长李明河,濉溪县老年书画研究会名誉会长张广进,淮北书画艺术研究院、淮北民间艺术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兼秘书长范为民,淮北市书画艺术名家苏振亚、王广辉、张宝华、郑万里、谭德峰、吕庆国、马长信、张守信,以及梁新国、汪继芝先生亲戚书友近300人参加了观展。

濉溪县文化馆馆长李俊民致欢迎词,淮北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濉溪县美术家协会主席郭长清高度评价了梁新国、汪继芝两位老艺术家的书画作品。汪继芝致答谢词。

时逢濉溪县文化馆搬迁新馆之际,该馆举办“美好濉溪?翰墨飘香”——濉溪县文化馆书画精品系列展”目的是为了更好地推动濉溪县群众文化的繁荣发展,也是为宣传推介濉溪县的书画名家,为书画家提供更好的展示平台,倾力打造濉溪县文化馆书画活动品牌。

本次书画联展展出了梁新国、汪继芝的100多幅艺术精品。梁新国、汪继芝是淮北地区德高望重的老艺术家,为淮北濉溪的文化艺术事业做出过很大的贡献。梁新国老师是濉溪县文化馆的退休职工,汪继芝老师毕业于安徽师范大学艺术系,是淮北市工人文化宫的退休职工。

据悉,“美好濉溪?翰墨飘香”是濉溪县文化馆打造的书画精品系列展品牌的第一期展览。梁新国、汪继芝2位老艺术家的书画联展将持续到9月25日结束。

工商导报、安徽经济新闻网 祝海洋 范为民 程声响

敬请关注!

欢迎投稿!欢迎转载转发!转载请注明作者和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