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一司机驾驶小车撞倒交警后疯狂逃窜!受伤交警仍留院观察中

2020-09-18 01:45:26 作者: 桂林一司机驾

“天哪!一辆汽车撞倒一位交警!”“开车的人必须严惩,该抓起来枪毙!!”

9月17日,一则“交警被撞倒地不起”的视频刷爆桂林朋友圈,对此网友们议论纷纷。

网友爆料视频截图

据桂林生活网从目击者处了解,在9月17日凌晨2点左右,七星交警正在漓江桥段设点查酒驾,一辆白色的新能源小汽车在驶近卡点时,突然快速的倒车,撞到穿山桥中间的标识杆上后,向穿山桥与漓江桥的匝道急驶,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在匝道口就停了下来。发现异样的两名执勤交警驾驶着警用摩托车,分别停在了该车的两侧,并示意司机下车接受检查。

就在这时,该车辆瞬间启动,朝一名交警撞了过去。就在撞上的瞬间,那名交警就着摩托车被撞的力道,朝前方一个侧扑后,倒地不省人事。该车则压过倒地的摩托车沿着穿山路向龙隐桥方向逃窜。

与此同时,七星交警路面警力迅速从解放桥头和辅星路口红绿灯处设卡合围。不一会,便从漓江桥头执勤交警对讲机中得知,驾驶该车的男子已被抓获。

原来,该小车从龙隐路方向逃窜时,又撞上了路边的绿化带,导致前胎爆胎,气囊弹出。驾车男子下车狂奔,刚好遇到从辅星路口增援的交警,被抓了个正着。

据了解,该名男子35岁,被擒获时承认自己晚上在夜场喝了酒。

从七星交警处获悉,事发当场已对该男子抽血采样,检测报告还没出来。受伤的交警多处软组织挫伤,所幸没有生命危险,目前仍留院观察中。

桂林生活网孙盛峰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