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花品牌成为新人婚宴首选佳品

2020-09-19 00:02:16 作者: 荷花品牌成为

良辰美景结良缘,天作之荷宴宾朋。在一生中最重要的时刻,许多亲朋好友不远万里来到婚礼现场,见证美好、祝福新人。

为了表达对宾客们的谢意,新人们在选择婚庆用品时,非常注重品质以及体验感。

随着荷花品牌“天作之荷 见证真爱”大型婚庆主题活动在河北地区的率先开展,越来越多的新人将荷花产品作为婚宴的首选佳品。

作为全国知名品牌,荷花产品在宾客中的反响相当不错,有市民朋友说,荷花档次高,在婚礼现场使用,倍有面儿。

目前,荷花品牌“天作之荷 见证真爱”大型婚庆主题活动正在火爆进行中,只要钟爱荷花品牌的朋友,到河北12地市2020家真爱见证人零售店选择荷花产品,扫描专属二维码,按照提示填写相关信息,即可获得神秘惊喜。

在婚礼这种庄严神圣的时刻,新人们一般在迎亲时,选择中式喜服,喜气洋洋。关于中式喜服,历朝历代都有自己显著的特色。唐朝的婚礼礼服崇尚“红男绿女”。 男服绯红,象征着辟邪、喜庆、升官发财,彰显男性的热情张扬;女服青绿,象征着生命、繁荣,生生不息,体现女子的娴静专一。

在婚宴现场,有的新人将这一美好寓意发挥到了极致,将中华与荷花并列,分表代表新郎与新娘,象征着“红男绿女 天作之荷”,表达了新人对亲朋好友最诚挚的谢意。

其实,荷花作为美好爱情的象征,历史已久。古时,民间吉祥画中"何和二仙"便是指一人手里拿着荷花,一人拿着一个盒子来表示和谐,而"八仙"中的何仙姑则以手中捧荷花为代表,象征着她的美名和姓何,表示吉祥。

《诗.大雅.大明》中写道:“文王初载,天作之合。”意谓文王之妻太姒,乃天为之配合。后世遂以“天作之合”为缔结婚姻的贺辞。

不论是古代还是现代,荷花总能让人浮想联翩。想起心上人,想起那一个个浪漫的场景,进而想起美好的爱情,甜蜜的婚姻。荷花,雅致温和、寓意美好,正成为越来越多新人婚宴的首选佳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