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女子因5元大骂鞋店老板母亲,老板将女子摁倒,连续扇耳光

2020-09-19 01:45:40 作者: 广东女子因5

9月15日,在广东肇庆,发生了一件因5元钱而导致的殴打事件,一名女子因为5块钱与鞋店老板发生争执。在争执中,该女子辱骂鞋店老板的母亲,出言不逊,后被店老板摔倒在地上,并多次对其掌掴,随后警方介入。

据了解,双方起先只是因为5元钱发生争吵,在争吵中,店主表示懒得理你了。但该女子依然喋喋不休,并不断辱骂店老板的母亲。老板忍无可忍,表示你再骂我妈我就打你,该女子却称吵架你就要打人吗?你不打我我也要骂你妈。随后店老板突然动手,拽着该女子的头发将其摔倒在地,见该女子依然出言不逊,又扇了对方几巴掌,一边打一边喊:你骂我娘!你骂我娘!可见其情绪已经崩溃。围观群众报警后,警方赶到现场将双方控制。

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该案件仍在调查中。在这里提醒大家,一定要控制情绪,不要丧失理智。男子为了维护母亲的尊严,女子为了争口气出言不逊,最终结果却是一方面临赔偿甚至刑事责任,一方遭到一顿毒打,而事情的最初始原因,仅仅是5块钱而已,实在得不偿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