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款!中兴A20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发布,高通骁龙765G

2020-09-03 09:56:33 作者: 全球首款!中

9月1日晚19点,中兴正式对外发布了,全球第一台量产的屏下摄像头智能手机,中兴Axon 20。

中兴A20的前置摄像头为3200万。中兴利用透明阴极、特殊OLED、透明阵列等新材质,来让覆盖在摄像头上的屏幕拥有足够的透光率,并为其搭配独立的屏幕驱动芯片,让他更好的工作。

同时,中兴在像素上、算法上也进行了特殊的调优,保证A20的拍照质量和屏幕素质都可以处在绝佳状态。

除了屏下摄像头之外,中兴A20还使用了屏下发声、屏下光感、屏下指纹识别等技术,可以说中兴A20真正意义上实现了完美全面屏。

中兴A20的屏幕为6.92英寸,100%的DCI-P3色域覆盖。支持10bit色深、90Hz刷新率、240Hz采样率。分辨率为2460×1080。目前来看,屏下摄像头技术确实尚无法攻克2K分辨率的屏幕。A20的机身厚度为7.98毫米,重198g。

后置为6400万四摄系统,支持120°超广角拍摄、4㎝微距拍摄,人像拍摄。

视频录制上,A20支持4K 60帧的视频拍摄,支持防抖功能。提供了电影拍摄模式。

AI字幕是个好玩的功能。用户在拍摄vlog的过程中中,手机会根据用户的画外音,自动为视频匹配对应字幕,算是极大的便利了视频博主们。

另外,A20还提供了视频剪辑工具和智能Vlog模板。

中兴A20搭载高通骁龙765G处理器,支持5G网络。4220毫安时电池,支持30W的快速充电。

机身配色有黑色、蓝色、紫色、橙色,都是带有幻彩变化的颜色。

中兴还为A20推出了与国外艺术家合作的,联名保护壳和手机包装。看样子,之前红魔5G的盲盒包装设计很成功,于是在中兴A20上就继承了这一玩法。

配件部分,中兴还发布了一款TWS降噪耳机,支持蓝牙5.0、IPX5等功能,售价199元。A20还与与元气气泡水进行合作,推出了联名保护壳。

最后,中兴A20的起步价是2198元。这个价格还是相对比较能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