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一公寓日籍住户返日后新冠初筛为阳性

2020-09-03 09:54:06 作者: 广州一公寓日

9月1日,一则在广州万菱汇居住的一名日本籍人士疑似新冠阳性的消息在网络传播。当天傍晚,广州万菱汇物业广州卓著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

公告称,公司接政府防疫部门通知,近日君临国际公寓有一名日本籍住户在返回日本后新冠病毒检测初筛阳性,等待复检。根据疫情防控要求,保护国际公寓住户的身体健康,防疫部门要求君临国际公寓全体住户配合进行新冠病毒检测工作。

公告称,疫情期间,万菱汇一直按照政府防疫指引执行防控措施,贯彻落实到位。截至发稿之时,万菱汇商场、万菱国际中心写字楼及君临国际公寓均没有确诊患者,由于涉事区域为公寓,与万菱汇商场及万菱国际中心写字楼无关,目前正常运营,请勿相信及转发任何微信群消息与图片,公司将密切关注事态发展,并会在收到政府防疫部门反馈后对事件予以公告。

9月1日下午6时许,记者致电万菱汇商场数家商户,均在正常营业状态。

来源:羊城晚报

流程编辑:TF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