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司机醉驾遇交警,弃车逃跑还拒吹

2020-09-19 07:55:32 作者: 美女司机醉驾

深圳交警猎虎【美女司机醉驾遇交警,弃车逃跑还拒吹】9月11日22时22分,福田大队民警在福田区侨香路鸿新花园路段设卡查车时,一辆小车在查车点前方提前停车,一名女子从驾驶位下车后往路边的绿化带跑去,企图逃避交警查处,没过多久后排一名男子也跟着一起下车逃跑,民警立即上前将两人拦截。在调查取证过程中,驾驶员李某拒不配合呼气式酒精检测,随后民警将其带往医院进行血样提取,经鉴定其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05.68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的标准。经进一步调查,9月11日19时30分许,李某在吃饭期间喝了一两白酒。发现有交警查车,李某知道自己喝了酒,害怕被交警查到,疑似弃车逃跑,被执勤民警当场查获。目前,李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