禽兽!生父继母强迫未成年女儿卖淫,双双获刑七年

2020-09-19 10:30:22 作者: 禽兽!生父继

【禽兽!生父继母强迫未成年女儿卖淫,双双获刑七年】莲儿(化名)出生于2003年,亲生母亲多年前去世,后来父亲李某某与孙某某结婚。2019年夏,李某某和孙某某以帮忙打扫卫生为幌子,将未满16岁的莲儿骗至山东莱西市某足疗店卖淫,收入由足疗店老板江某某和李某某、孙某某平分。期间莲儿不愿接客,李某某和孙某某遂采取辱骂、殴打等方式逼迫莲儿就范。2019年11月,该足疗店被公安机关查获,江某某和李某某、孙某某被刑事拘留。近日,李某某和孙某某各获刑7年,江某某获刑7年6个月。莱西市人民检察院还根据莲儿的意愿,确定其祖母李阿婆作为临时照管人,并援助李阿婆向法院提起民事诉讼,申请撤销李某某、孙某某的监护人资格。(莱西市人民检察院)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