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被邻居叫醒,发现店里浓烟滚滚,这才想到忘关电磁炉就睡觉了

2020-09-19 11:22:06 作者: 凌晨被邻居叫

厨房“躲过一劫”

扬子晚报网9月19日讯(通讯员 陈喜平 张星 记者 陈咏)18日凌晨1时许,扬州市江苏油田警方接到辖区居民报警,扬州市区文汇西路一门面房内有浓烟冒出,疑似发生火灾。

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发现一门面房内散发出阵阵呛人的气味,未见明火。经了解,租户王先生正在清理杂物。王先生称,17日晚上7时许,自己将饭菜放置电磁炉上加热,由于比较疲劳,就进入店内阁楼休息,忘记了在电磁炉上加热的饭菜。18日凌晨1时许,自己被邻居叫醒,发现店中浓烟滚滚,这才想起电磁炉上加热的饭菜,立即切断了电源,并打开门窗通风。 王先生连称,幸好发现及时,否则后果不敢想,真的要好好感谢热心的邻居。

周围邻居反映,这天深夜忽然闻到阵阵焦糊味,发现是从楼下门面房内传出的,赶紧敲门并报了警。对于邻居的正确果断做法,警方进行了表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