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哈尔滨招商贝肯山小区一居民家发生爆燃 一人死亡

2020-09-20 08:43:59 作者: 突发!哈尔滨

【突发!哈尔滨招商贝肯山小区一居民家发生爆燃 一人死亡】19日5时50分左右,哈尔滨市道里区招商贝肯山小区三期27栋一户居民家发生爆燃事故,现场一人死亡。 7时左右,记者赶到现场看到,事故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公安、交警、消防、120等多部门正在现场进行救援。发生爆燃的居民家玻璃全部碎裂,周边多户居民家受到波及。楼下有一名死者,身上盖着蓝布,附近居民说这是一名50多岁的男子,事故发生时从楼上坠下。 小区一位老大娘告诉记者,5点50分左右,她突然听到一声巨响,“我以为是打雷,特意站在窗边看看,不一会就看到楼下聚集了很多人,后来才知道发生爆炸了。” 另一名居民说,发生事故的楼层是22楼,当时不知道屋内有几人,只听说有一名50多岁的男子从楼上坠了下去。记者从现场120处了解到,事故导致一人当场死亡,并没有接收到其它伤者。 目前,事故具体原因相关部门正在调查。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