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市瑶海区举办首届农民工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大赛

2020-09-20 08:44:45 作者: 合肥市瑶海区

2020年9月19日,合肥市瑶海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区妇联联合主办瑶海区首届农民工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有31家家政服务企业近100名选手参加竞赛。安徽省人社厅农民工处处长徐增开、合肥市瑶海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杨术云等领导出席本次大赛现场并致开幕词。

安徽徽大姐家政服务集团参与此次竞赛,个个精心准备,精神抖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圆满完成了大赛规定的所有项目,并取得了辉煌的成绩,参赛选手胡成群获得母婴护理专业组第一名的好成绩,为本次大赛增光添彩。

安徽徽大姐家政服务集团董事长陶清建激动地说,举办技能竞赛,其最大的意义就是给选手们提供了这样一个平台,让更多的人员参与进来,充分展示参赛者的职业操作能力。感谢瑶海区政府对本次大赛及家政服务行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据悉,瑶海区首届农民工家政服务业职业技能竞赛成功举办,旨在提高从业人员的职业技能水平,提高家政行业诚信度,共同推动家政服务行业发展。同时,促进技能人才培养、推动职业技能培训和弘扬工匠精神,营造了良好的发展环境。职业技能的提高对于每位从业人员而言,不仅仅关系到就业,并且关系到未来的职业发展,技能大赛恰好就是对参赛选手的一次全面检验与考核,也是一个地区职业教育水平的直观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