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怒症爆发,两车主开斗气车酿事故

2020-09-20 11:28:09 作者: 路怒症爆发,

如今,汽车已走入寻常百姓家,开车时应相互礼让,文明驾驶。可是有的车主在开车时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情绪,开斗气车,这样很容易中发生交通事故。近日,沙坪坝区某小区附近,有两位车主就因行车时路怒症爆发,导致两车发生擦挂。

9月19日9时20分许,沙区110快处队民警巡逻到杨梨路某小区附近时,发现前方路口交通拥堵。民警上前查看情况,发现一辆红色小轿车和一辆银灰色小轿车发生擦挂,停在道路观中间,一位男子情绪激动,与另外一位男子发生激烈争吵。

经了解,原系银灰色小轿车和红色小轿车车主开车同向行驶,两人开车经过前方某路段时,银灰色小轿车车主变道,因没注意观察,差点撞上了旁边车道行驶的红色小轿车。红色小轿车车主及时避让,并提醒了银灰色小轿车车主注意安全,可对方并没回应,红色小轿车车主感到气愤,便开车追赶前方的银灰色小轿车。快到该小区附近时,红色小轿车车主准备变道别停银灰色小轿车,由于操作不当,导致两车发生擦挂。

民警对双方开斗气车的行为进行了法制宣传教育,双方均意识到自己的错误,民警将该事故移交辖区交巡警调查处理。

警方提醒广大车主,开车应严格遵守交通法规,安全驾驶,文明出行,切勿开斗气车,霸王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