绘出梦想中的未来 铜陵斜街城市展厅开放暨斜街?云谷里画家村百米长卷少儿绘画大赛圆满举行

2020-09-20 15:47:50 作者: 绘出梦想中的

金秋九月,硕果累累,在这个收获的季节,百名少儿绘画者也收获了属于他们的秋季喜悦。9月19日上午,由铜陵市美术家协会和云谷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铜陵市斜街城市展厅盛大开放暨斜街·云谷里画家村百米长卷少儿绘画大赛隆重举行,可爱的孩子们现场泼墨挥毫,大显身手,为全市送上一道丰盛的文化盛宴。

本次活动中,云谷里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舒有泉、铜陵市教体局党委副书记程克勤纷纷上台致辞,对各位来宾表达了感谢,也祝福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铜陵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定为大家介绍了少儿绘画大赛的规则与要求,同时也对参赛的小选手们送上了祝福;最后,在铜陵市文联主席张进宣布,本次少儿绘画大赛正式开始。

活动中孩子们在展开的百米长卷旁,选择自己喜爱的作画工具,有的用毛笔尽情挥洒,有的用彩笔涂鸦,有的用油画棒创意添画;他们以不同的姿态,用他们稚嫩的小手,兴高采烈地在画纸上描绘着幸福和梦想。

活动中,铜陵市美术家协会主席李定对百名少儿参赛作品进行了现场评选,共评出三等奖18名,二等奖12名,一等奖6名。所有参加本次活动的小朋友也都有精美礼品相送。

活动现场,小朋友和家长还观看了以“我和我的祖国”歌曲演唱,抒情的萨克斯表演,,无不体现了儿童奋发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

林语堂说,他梦中的院子是“宅中有园,屋中有院,院中有树,树上见天,天中有日。” 这或许是我们每个人梦中的院子,但在城市里屋大尚且不易,更何况是一个院子呢!在斜街画家村,为画家量身定制的院子,一个满是花草的院子和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在院里品若会友, 交流画艺。春天的绿,夏天的花, 秋天的果,冬天的雪,一年四季,院子里都有期待有欣喜这就是云谷星文化旅谢发展有限公司为我们在铜陵打造的斜街画家村。项目将打造有代表性的徽州精品古建筑,未来主城区也将出现古色古香的商业建筑街区,同时也为大铜官山公园增添了一抹靓丽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