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琼海:男子醉驾撞树撞墙,妻子受伤,妻妹死亡

2020-09-20 18:22:17 作者: 海南琼海:男

9月19日23:24许,琼海警方接到报警称:位于海榆东线嘉积镇温泉墟温泉新村昌茂茶店处,一辆车牌号为琼A81AXX的黑色小轿车,在撞倒隔离护栏后,再撞树木、撞墙的交通事故。该事故造成1死3伤,且驾驶员涉嫌醉驾。

据琼海市消防救援支队介绍,消防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后,发现有人被困副驾驶内。消防人员立即用液压破拆工具组对事故车辆副驾驶周围车体进行破拆,20日0:09,被困女子被成功救出。

据琼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事故民警介绍,经调查,该起事故系当事人何某志(男,29岁,琼海人)涉嫌醉酒驾驶琼A81AXX号牌小型轿车,车上载有妻子、妻子妹妹陈某及另一位男子。事故车辆在撞击隔离护栏撞脱落过程中,还碰撞上一辆停放在停路边的琼CC91XX号牌小型轿车。车主妻妹陈某(女,18岁,琼海人)受伤后送医,经抢救无效死亡。其他3人不同程度受伤。

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