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一对情侣闹别扭,凌晨双双跳江!

2020-09-21 14:51:40 作者: 广西一对情侣

9月20日凌晨,

一对疑似闹别扭的情侣跳江,

随后,有人报警,

玉林市江南公园警务站队员

到达现场后将他们救起,

当巡防队员对男女进行询问时,

两人却声称是“闹着玩的”。

事情经过

事发现场位于玉林南流江南桥水域。巡防队员表示,他们接到110指令后赶到现场,据报警人称,他发现这对男女在江堤上发生争吵,随后女子通过台阶下到江中去,男子见状也紧跟下去,于是他急忙报警。当巡防队员对男女进行询问时,两人却声称是“闹着玩的”。

这对被救上岸的情侣全身湿透,男子脚上没有穿鞋,女子脸部表情似乎很生气。

青年男子向巡防队员深深鞠了一个躬说“谢谢你们,要是没有什么的我们就回去了。”巡防队员对青年男子和女子叮嘱:“你们遇事不要那么冲动,心平气和地去解决问题,以后不要再做这样偏激的举动了!”青年男子满口答应后,骑上电动车载着女子快速离开现场。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