压路机也无人驾驶了!柳工路机第5代新品今天在江阴发布

2020-09-22 21:53:50 作者: 压路机也无人

今天上午,柳工无锡路面机械有限公司举行新产品发布会。市委书记许峰寄语柳工路机,要抢抓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新型城镇化建设以及交通、水利等重大工程建设“两新一重”建设机遇,持续加大投入、加快做大做强,共同续写新时代“头部企业”与“制造名城”彼此成就的合作佳话。

许峰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柳工路机新产品发布表示祝贺。许峰说,柳工路机作为柳工集团“东进北上”战略的重点布局,依托集团的雄厚实力,以创新为先导,以技术为龙头,以市场为核心,在道路机械领域深耕细作,已经成为引领压路机行业发展方向的知名企业。

许峰强调,企业兴,则江阴兴;企业强,则江阴强。正是有了像柳工集团这样的一大批重量级企业扎根江阴,才有了江阴的高质量发展。当前,随着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的加快构建,从中央到地方,各级对“两新一重”的重视前所未有,工程机械行业特别是道路机械行业在这轮“大有可为”的时代浪潮中必定“大有作为”。

许峰希望柳工集团把江阴作为长期发展的重要基地,持续加大投入,加快做大做强,共同续写新时代“头部企业”与“制造名城”彼此成就的合作佳话,江阴市委、市政府也将以更优质的服务、更舒心的环境,一如既往地支持企业的发展。

会上,柳工路机发布了七款第五代路面设备产品,包含行业最大吨位单钢轮振动压路机,引领未来发展的智能无人驾驶压路机等。

成立20年来,柳工路机一直以高新技术为支撑,以高品质为宗旨,以高效率为目标,积极开拓国内外市场,已自主研发形成了全系列压路机、摊铺机、铣刨机三大系列产品,产品畅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具备为全球用户提供高质量的道路施工全面解决方案的能力,跻身世界工程机械行业20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