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女子因彩礼,与男友争吵跳河,民警搜救5小时她却已到河对面

2020-09-23 00:53:38 作者: 湖北女子因彩

9月19日,据当地媒体报道,在湖北楚天发生了一起女子跳河事件,36岁的李女士因为与男友在彩礼问题上谈不拢怒而跳河。男友张先生跳河试图营救,但因为水流过急,张先生体力不支,就游了回来,随后张先生报警。警方经过5个小时的搜救未果,张先生却接到李女士的电话,说自己已经游到对岸的哥哥家了。

据了解,9月16日晚,当地派出所接到报警,女友李女士跳河失踪了,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进行搜救。报警人张先生告诉民警,因为家里条件一般,满足不了女友提出的彩礼钱,于是双方大吵了一架。在找李女士的姑姑评理时,李女士的姑姑也表示不应大操大办,应量力而行。随后李女士说要冷静一下,就跳了河。张先生去营救未果便报了警,民警搜救了5个小时依然一无所获。

就在大家精疲力尽,想着要不要再请求增援时,张先生电话响了,是李女士打来的,她说自己已经游到河对岸了,在哥哥家里。要知道,从这边到河对岸的黄阪坡,之间的河流宽度足有1500米,但李女士就这么游了过去。得知李女士平安,张先生与民警悬着的心终于放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