崆峒区世纪花园幼儿园小朋友走进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甘肃崆峒分馆

2020-09-23 07:57:13 作者: 崆峒区世纪花

2020年9月22日,崆峒区世纪花园幼儿园小朋友走进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甘肃崆峒分馆,应邀参观了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甘肃崆峒文化分馆,世纪花园幼儿园小朋友受到甘肃宏达国盛名优王者工贸有限公司总经理林新华给予了热情接待和讲解。

书家法包锋为世纪花园幼儿园小朋友在陶瓷博物馆泼墨挥毫留下墨宝,现场为小朋友们写下寄语〝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并和小朋友手把手教怎样写好毛笔字。

一楼,这里是买瓷砖,外表看起来十分精致,比如说:浴室、卧室........这里都很豪华。

二楼,金碧辉煌,博物馆门口,这些天桥就像迷宫。哇!映入眼帘的是丝绸之路地图,另外里面还有:滴水、铜瓦、麒麟砖雕,屋脊吻兽等等这里的雕刻。中间还有一个大八卦,这里是用鹅卵石铺成的。

马可波罗作为国内最早走品牌化路线的建陶品牌,以个性、品位、文化气息浓郁的产品占领市场,在业界享有"仿古砖至尊"的美誉.产品涵盖室内地砖、室内墙砖、室外地砖、室外墙砖、产品配件五大系列,拥有380多项产品专利.起自主研发的原创设计--"中国印象"系列产品,将中国文化之精髓再现在瓷砖上,引导设计之风回归东方禅韵,受到国内外消费者和专家的广泛关注.2010年地理石产品掀起行业低碳环保"石"尚风暴,与马可波罗其它产品一统强势入驻世博七馆。

中国瓷器是从陶器发展演变而成的,原始瓷器起源于3000多年前。2017中国陶瓷十大品牌包括:马可波罗磁砖、东鹏陶瓷、欧神诺陶瓷、强辉陶瓷、百特陶瓷、能强陶瓷、金舵瓷砖、冠星王陶瓷、狮王陶瓷、金尊玉大理石瓷砖。(排名不分前后)中国陶瓷十大品牌榜是由中国陶瓷网承办,在经过报名、入围审查、网络投票、第三方终端调查等流程后评选出最强的十大企业榜单。

(文/图:张耀忠)

中国建筑陶瓷博物馆甘肃崆峒文化分馆是宏达国盛集团与宏达国盛名优王者工贸有限公司共同投资300多万元兴建而成,展馆面积约600多平方米,位于居然之家宏达国盛家居建材广场店钻石广场56栋马可波罗钻石馆2楼。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