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乡县蟠龙镇举办首届菊花丰收节

2020-09-23 07:57:52 作者: 武乡县蟠龙镇

深秋时节,菊花飘香。9月22日上午,长治市武乡县蟠龙镇首届菊花丰收节在郭家垴村举办。游客们聚集在怡人的花香中,近距离感受郭家垴村的连片菊花花海。

据了解,郭家垴菊花种植园区实行“村委+公司+农户”三位一体种植加工,销售管理模式。引进香港威尔国际有限公司并注册成立威尔国际(山西)股份有限公司,总投资900万元,发展种植菊花1500亩,积极带动洪水、蟠龙、故城、监漳、涌泉等乡镇的450余户,免费为种植户提供种苗、地膜、专用工具、购买土地农业保险,签订收购协议,鼓励农户种植,解决了农户的销路之忧,又保证了菊花的品质,目前郭家垴村的菊花销往全国各地,成为郭家垴村农民致富增收的新引擎。

上午10时,通往郭家垴村的路旁已经停满了如长龙般的车队,慕名而来的游客们迫不及待地下车走进漫漫花海中,自拍、合影,玩的不亦乐乎,而喜欢清静的游客,早已漫步至花海深处,沉浸在花香鸟鸣的惬意当中。

 1/3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