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批授牌!19人当选合肥市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领衔人

2020-09-23 09:37:33 作者: 首批授牌!1

合肥市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

中安在线、安徽文明网、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2日下午,合肥市举行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授牌仪式,19位来自社科理论、新闻出版、文学艺术、广播影视、新媒体与文化创意等重点门类的文化名家当选首批合肥市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领衔人。

据介绍,围绕打造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创新之都目标,合肥在宣传文化领域建立一批宣传文化名家工作室,旨在鼓励各个领域高层次人才发挥特色优势,充分发挥宣传文化高层次人才带动作用,营造选才育才的平台和聚才留才的环境,引导形成爱才用才的浓厚氛围。

据了解,成立后,工作室将采用“名师带徒”等方式,领衔人作为工作室其他成员的导师,带领工作室成员针对专业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进行专题调查研究、组织作品创作,力争推出一定数量的优秀作品,发挥示范带动作用。工作室原则上以三年为一个管理周期,管理周期内给予15万元的经费资助。(记者 陈欣然)

来源:中安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