牢记嘱托 忠诚履职 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武威市***凉州分局引发热烈反响

2020-08-28 19:47:03 作者: 牢记嘱托 忠

2020年8月26日,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向中国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代表***向全体人民警察致以热烈的祝贺。

武威市***凉州分局全体民警职工通过电视、互联网、手机等媒介见证了这一庄严而激励警心的时刻,在全局范围内引起了强烈反响。

凉州分局永昌派出所教导员王肃文:“观看授旗仪式,聆听***的训词,作为一名有26年警龄的老民警,我无比激动与振奋。”

凉州分局情报中心陈刚:“作为一名刚刚入警1年的民警当听到‘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敬礼’口令时,内心深处一股力量油然而生,这将激励我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

凉州分局特警大队辅警张威:“挥洒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为维护公平正义贡献一份力量。”


微信朋友圈中转发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的视频、图片瞬间刷屏,“向警旗致敬”“警旗引领公安队伍向前进”等字眼铺天盖地而来。

通过观看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授旗仪式,聆听******在授旗仪式上的训词,广大民警职工纷纷表示:警旗是人民警察队伍的重要标志,是人民警察荣誉、责任和使命的象征,我们必将践行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坚定纯洁,让党放心,甘于奉献,能拼善赢的铮铮誓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