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警旗敬礼】巡特警大队组织学习传达******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时重要训词精神

2020-08-28 19:45:03 作者: 【向警旗敬礼

(通讯员:王小莹)为迅速学习传达******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上的重要训词精神,8月27日下午,韩城市***巡特警大队组织全体民警、辅警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



会上,民警集中观看了******向人民警察队伍授旗仪式视频,认真聆听了***的重要训词,各参会人员精神振奋,倍受鼓舞。观看完视频后,民警王三军组织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集体宣誓,并做了交流发言。


大队长乔虎强指出,******亲自为人民警察队伍授旗并致训词,是公安史上具有标志意义的大事,大家要永远铭记这个光辉日子和历史性时刻。我们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热潮,时刻牢记***的训词要求,忠实践行***的训词精神,真正将训词精神融入血脉、植入灵魂,坚决做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永远做党和人民的忠诚卫士,为警旗增光添彩,着力锤炼“四个铁一般”的公安巡特警队伍,切实完成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使命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