细思恐极!中国女子在马来西亚被警察抢劫,当地人说这不是第一次

2020-08-28 19:40:15 作者: 细思恐极!中

中国人在马来西亚又双叒叕被抢劫了,这次,抢劫犯的真实身份是警察。

8月23日晚上七点左右,在马来西亚安邦市,一名中国女子在餐厅与友人喝茶,突然,3名自称警察的男子出现,抓住受害人的双臂,把她拖到停车场实施抢劫。
从现场的视频来看,真的非常吓人了

↓↓↓

女子拼命挣扎,大声呼喊救命,但根本无法挣脱,被越拖越远。

有民众听到呼救后前来帮助,嫌犯看到聚集的民众越来愈多,才放开了受害女子。

在民众的帮助下,其中一名46岁男子当场被制服,其余2名同伙混乱中逃脱。

如果不是民众伸出援手,后果真的不敢想象。

受害女子被抢走现金5000令吉(相当于8258元人民币)和化妆品,但所幸没有受伤。

令人震惊的是,警方调查后发现,落网嫌犯是一名被停职的警员,警阶为伍长!

该女子的职业是服务员,尚不清楚是在马国工作还是在中国工作,但是从目前的疫情依旧严重,不便出国来看,该女子应该在马国待了蛮长时间。

从女子的穿着打扮来看,并没有什么炫富迹象。

再加上,如果没有当地居民闻讯上前帮助,三名劫匪还有继续拖行女子的意图。

不禁让人怀疑,如果不是解救人员及时赶到,女子到底会被脱去哪?

劫匪的目的除了劫财,是不是还企图劫色?

去马来西亚旅游,不少人会提醒你注意黑警察,注意防范抢劫。

甚至有人说——“马来西亚黑警察真是为了钱什么都干得出来,掏枪、恐吓、勒索,简直无所不用其极......”

马来西亚黑警察

不知道你对马来西亚“黑警察”是否有所耳闻,令人担忧的是,“黑警察”的现象不但没有得到控制这些人反而越来越肆无忌惮了。

2019年,在吉隆坡安邦班登英达某组屋后巷发生了一起勒索案,而犯案的正是5名“黑警察”。

当时一名50岁的女教师到后巷准备取车送女学生去医院,突然遭到5名骑着单车的警察围堵。出于害怕,女教师赶紧开车离开,可没想到警察一直紧随其后,一直跟到了吉隆坡鹰阁医院附近。

据当事人回忆,女教师当时高喊要去警局报案,可是其中一名警员竟掏出枪指向教师,还扬言要“枪毙”。

更过分的是,在被恐吓后,女教师还被警员拖下车殴打,原本要去医院的女学生更是旧病复发。女教师见状连忙要送女学生去医院,不料警员竟然还要1万令吉(约3300新币)的“疏通费”才肯放两人离开。

女教师最终交出了2550令吉,其中2000令吉原本是要给儿子交学费的钱。而女学生也未能幸免,最终拿出了要给父亲交手术费的6000令吉,才得以离开。

在两人离开前,这些警察竟然“随便”抓了两名路人到小巷子里毒打,还嚣张的说这两个人就是女教师和学生的“代罪羔羊”。

两人逃出后,女教师第一时间送学生去了医院,并且随后向警方报案。不久后便接到了刚才涉案的警察来电,答应归还勒索的8000令吉,要求女教师销案。

女教师趁机将双方谈话录下,然后再度到了警局报案。

如此丧心病狂的警员是真实存在的吗?

让人不寒而栗的是,这不仅存在,而且还不是第一次。

同年1月,网上流传了一段视频,一名自称是肃毒组警员的男子,在马来西亚古来持枪恐吓一名男子。4月,一名回收厂工人遇到警员勒索300令吉,警员遭到拒绝后便拿出两张罚单,还拿出枪和**逼迫男子签名。

不仅是马来西亚当地人,就连中国游客也难逃马来西亚“黑警察”的恐吓。

去年5月13日,一名中国孕妇赴马来西亚旅游,案发时,她和朋友正准备搭车到旧巴生路,途中遇上警方拦截。

司机停好车后,下车接受警方检查,孕妇则掏出手机拍下警察照片,但被警方抢走手机及护照,指拍照是违法的,甚至扬言要将他们逮捕入狱。

随后这名“黑警察”便勒索他们1万令吉,但她们皆称没有这么多钱。谁知司机竟然和警方一唱一和,要他们交出身上钱财。

孕妇和好友3人将约350令吉现款交出后,警方仍坚持索取1万令吉,还要他们汇款到指定银行户头。

正当双方僵持之时,孕妇赶紧假装肚子痛,羊水破裂才得以脱险。不然还不知道事态会发展成什么样。

马来西亚的抢劫犯有多猖狂?

马来西亚一直是抢劫事件的重灾区,去马来西亚旅行,一定要小心飞车党和抢包贼。

2019年3月1日下午3点,一名名叫陈月珍(译音)的中国游客与友人在吉隆坡阳光广场(KLCC)外的人行道上走着,不料竟遭开着摩托车的抢匪抢走身上的手提袋,里边的400元人民币、护照、钱包、钥匙和信用卡全被抢走,她也在混乱中被拖倒在地,头部、左脸颊及身体多处受伤。

事发后,女子的左脸颊一片淤青,嘴角和下巴以及人行道上也出现斑斑血迹,很可能是伤到了牙齿和牙龈。女子事后眼神空洞,不时闭上双眼,有报道称女子还一度出现晕眩症状。

该女子后来在同行友人的陪同下前往吉隆坡警局报案。

2019年3月9号下午1:30左右,凤凰卫视驻马女记者在大马吉隆坡华总大厦旁边的加油站被抢劫。女记者背着包、拿着电脑,正准备穿过小道,走进休息站的餐饮休息区,没特别留意到有两个戴头盔骑摩托的小伙。

当她快要穿过小道的一瞬间,忽然引擎轰鸣,到她身边,抢匪回身拉住她的背包带拖拽,她一下子向前倒下,挂在她肩上的那根背带相当牢实,抢匪拖了几米拽不掉,而后面不远处有车要开过来,抢匪于是松手逃掉。女记者双手和胳膊严重擦伤,下巴也擦伤。

不难发现,这两件抢劫都是在大白天,而且并非人员稀少的场所,抢匪真的非常猖狂!

抢劫事件大量发生,在类似的新闻下,不少网友分享了自己在马来西亚的遭遇:

相机被抢:

女孩子被堵着抢?如果真是这样,那真的挺可怕的:

差点被抢,还好运气不错: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