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绿色农业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2020-09-23 12:19:41 作者: 山东省绿色农

原标题:山东省绿色农业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

9月18日上午, 山东省绿色农业促进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在泰安山海大酒店隆重召开。山东农业大学新农村建设发展研究院济南分院院长、山东臻隆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馨主持了大会。

原山东省政府办公厅副主任姜文艺、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原主任王运浩、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质量安全研究室主任徐东辉、山东省卫生健康委中医药产业发展处二级调研员周刚、山东省科协学会部部长葛玉芝和副部长周刚,泰安市社会组织指导中心副主任刘波等领导出席了会议。会员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回顾总结了促进会第二届换届以来的工作情况,大会听取并审议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和财务审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第三届理事会和监事会成员,通过《章程》《会费》修正案。

经投票选举,山东农业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新农村建设发展研究院副院长刘玉升当选第三届山东省绿色农业促进会会长,迟增伟、王建华、朱立贵、崔大有当选副会长,李明馨当选副会长兼常务副秘书长,王宝环担任秘书长。聘请王心武同志为第三届理事会名誉会长,聘请中国农科院副院长、中国绿色食品发展中心原主任王运浩和中国农业科学院蔬菜花卉研究所质量安全研究室主任徐东辉为学会技术顾问。

下午由山东农业大学植保学院教授周成刚做了《有害生物综合治理》报告;山东农业大学植物保护学院昆虫学系党支部书记、副主任叶保华做了《现代农业绿色发展与环境治理创新技术》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