惨剧!小学六年级男孩跳楼受伤,家长教育局对事故各执一词

2020-09-24 07:57:19 作者: 惨剧!小学六

截止至9月22日,福建省南安市某小学6年级陈姓学生已经在医院的ICU病房救治了数日。据伤者家属陈先生所述,儿子是在9月18日遭遇同学霸凌之后,选择了跳楼轻生的。在事情发生之前,该学生还打电话给了家里的父母,但并没有讲话就直接挂掉,爹妈打过去的时候,孩子并没有接听。

据了解,该市的教育局在事情发生之后,就对这次严重的校园事件进行调查,在对周遭的监控录像进行查证之后,并没有确实地找到伤者受到了霸凌的证据。

伤者的父亲陈先生表示,之前就已经与校方进行过沟通,希望儿子遭受霸凌这种事情可以得到解决,但学校方面只是从言语上进行安抚,并没有采取实际行动。

在家长教育局双方各执一词的情况之下,希望警方的介入,能够尽快地给社会大众一个更为清晰的交代,一方面可以平息事件所带来的负面影响,另一方面也借此提醒家长和学校,有事要尽早解决,避免发生类似的惨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