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汉报警说在抢银行,目的竟是想被关起来静静?

2020-09-24 16:38:37 作者: 醉汉报警说在

奇葩天天有,今年特别多,我们作为白酒的产地,喝酒的人不是一般的多,不管是逢年过节还是小聚,都会整两口小酒,不知从什么时候这个流传下来的,但是一直以来确实有这样的传统,甚至有些爱酒人士早晚都会喝点酒。不过也因为喝酒而耽误事,或者造成不好的后果的更多,这不这位就更加奇葩了,究竟发生了什么呢,我们一起去看看吧!

9月17号晚上10点左右,杭州110指挥中心接到一名男子的报警,说自己在抢劫银行,之后,就挂断了电话。

杭州110指挥中心 接警员:“杭州110请讲,你好(什么事情)我在抢劫银行(你在哪里啊)抓我(你在哪里)”

男子挂断了电话,随即警方立刻启动了及时性警情处置机制,各警种开展合成作战,但没有发现银行出现异常情况。同时,路面巡逻的民警也展开了搜查,结果发现杭州庆春东路上的一家银行门口躺着一名男子,浑身酒气。

杭州采荷派出所 民警:“是你打110吧(是,我看不透)什么看不透,生活上遇到挫折了(挫折太大了,把我抓进去,关了我,太累了。”

报警男子 胡某:“我累,很累,很累(有什么事情,不能走极端,不能瞎报的)肯定报,是事实(你自己报了什么)我累了(你自己报在抢银行啊)那没有报抢银行,我的手机在这,我没报抢银行,我已经想通了,我抓到里面,没有压力。没事的,把我抓进去吧。”

胡某五十来岁,一个劲地跟民警说自己太累了。

随后,民警把他带回了派出所,之后胡某从裤袋里拿出了一袋玉石。

报警男子 胡某:“做珠宝、翡翠(这么多玉石)那开玩笑,杭州也是有点面子的人,想不通,想不通(可能喝多酒了)这个事情还是要面对的(要往好的方面想,不要往差的地方想)我很累,我希望你们把我关起来,听我一句话,可以帮个忙(自由多好,生命多好)。”

胡某坚持要民警把他关进去,他想好好冷静一下,思考一下人生。原来当晚,胡某参加了一个展会,只有二两酒量的他,却喝了八两的白酒。

杭州采荷派出所 民警:“昨天有没有打过110(我现在想)想不起来,是吗(那我们看一下,通话记录,最近一个是110的报警电话,是不是)这个逃不掉的。”

杭州采荷派出所 钟警官:“酒喝得多了点,回想起来,生活上和感情上,有点不如意,多喝了一点。到银行门口,他打了110,说要抢劫银行,其实他当时已经醉了。”

目前,胡某因谎报警情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

对此,你怎么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