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卫辉:三个村一个园登上一个榜

2020-09-25 00:56:40 作者: 河南卫辉:三

文/小水滴

根据《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推荐2020年河南乡村旅游特色村、休闲观光区、特色生态示范镇和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的通知》的安排,省文化和旅游厅开展了2020年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休闲观光园区、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和创客示范基地推荐遴选工作。

2020年9月10日前,已对入选的150家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50家河南省休闲观光示范区、52家河南省特色生态旅游示范镇和10家河南省乡村旅游创客示范基地进行了公示。

河南省卫辉市狮豹头乡北庄村、土池村、里峪村,正式入选河南省乡村旅游特色村行列。卫辉市唐庄镇万亩桃花源正式入选河南省休闲观光园区队列。

据悉,里峪村、土池村两个村是已命名的中国传统古村落,北庄村这次入选登榜、唐庄万亩桃花源入选休闲观光区正是大家久已期待。

三个村一个园荣登省级命名榜,不仅仅是卫辉文旅战线的一件大喜事儿。更是助推卫辉大办旅游、办大旅游,大干旅游,干大旅游的又一新成就。

值得为卫辉文旅人点赞、为卫辉致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