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报警举报儿子:有人拿金箍棒打我,很粗很粗的金箍棒

2020-09-25 02:40:08 作者: 爸爸报警举报

现在的小孩相当不好教育,甚至有些家长直接报警来教育孩子也是没谁了。在9月14日长沙市的一位姓张的先生就直接向警方报案,说是自己被人拿金箍棒打了,民警赶到现场才发现原来是张先生儿子拿着金箍棒“行凶”。

原来当天张先生对儿子批评教育,没想到儿子居然还手了,在张先生没注意的情况下儿子拿着如意金箍棒来了个“当头棒喝”,正好打在了张先生的眼眶。张先生的眼睛受伤了,心也受伤了,崩溃之下就觉得还是让警察来教育儿子比较好,于是选择了报警。

民警赶到现场的时候张先生早就在门口等待多时,张先生对民警说“自己被人用棒子打了眼睛,很粗很粗的金箍棒。”

当时由于张先生受伤严重,所以先送去医院治疗了,最后民警又帮张先生询问了一下,为什么张先生的儿子要打他爸爸,儿子说他不是故意的,然后就走开了。

在回屋子里的时候,张先生儿子还特意问了一下爸爸他人呢,民警告诉他爸爸已经去医院接受治疗了,这个时候张先生儿子才愿意和民警沟通。张先生儿子说他也不是故意的,只是不小心按到了金箍棒上面的按钮,所以金箍棒变长打到了爸爸。

民警一顿苦口婆心之后,终于劝说的父子俩冰释前嫌重归于好,张先生的眼睛也没有什么大碍。看来民警的责任还真是不轻,上要和犯罪分子速度之下要调节父子矛盾,为亲爱的人民警察点赞。

【本文图片素材来源于网络,若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