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迎双节“和谐田园”书画作品展在郑州文化馆开展

2020-09-25 22:41:00 作者: 2020迎双

河南日报客户端记者 何可 河南报业全媒体记者 陈浩 通讯员 郭莲影

中秋情意浓,欢乐迎国庆。在2020年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9月24日,2020年迎双节“和谐田园”书画作品展在郑州文化馆开展。本次活动由郑州文化馆、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中牟县人民文化馆、中牟县农民书画协会承办。

书法爱好者欣赏作品

“这幅字写得真好!”刚一进门,一位80多岁的老者就被眼前的一幅幅字画作所吸引,不禁发出感慨。本次书画展从中牟县农民画家作品中精选出115幅,其中书法作品103幅、绘画作品12幅。这些作品传承与创新相得益彰,以多样的风格诠释了我县广大农民书画爱好者对幸福生活的感悟、对祖国的热爱和美好祝福。吸引了不少书画爱好者前来观赏。

活动现场

据悉,此次展览将持续到10月15日,广大书画爱好者可到郑州市文化馆二楼书画展厅观展。

编辑:陈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