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大兴一女子在派出所大厅,抡起椅子砸玻璃,并用脚狂踹民警

2020-09-26 06:58:54 作者: 北京大兴一女

据报道,在9月24日晚上,北京市大兴公安分局孙村派出所民警接到一男子报警称,在某印刷厂门口跟一女子发生纠纷,随后民警将双方带到派出所了解详情,谁知该女子突然情绪失控,拿起大厅的椅子砸向办事窗口的玻璃,在民警制止的时候,该女子又拿脚踹向民警,最终该女子涉嫌妨碍公务罪被警方刑事拘留。

据悉,该女子因为在印刷厂外抽烟被该男子发现,随后该男子为了安全考虑,让该女子离开,两人因为此事发生纠纷,后来民警将两人带回了解情况并进行调解,谁知该女子突然情绪失控,拿起大厅的椅子砸向旁边办事窗口的玻璃,民警赶紧上去安抚该女子的情绪。但这女子却说,我就是想把事情弄大,就再次拎起椅子砸了起来,民警随即上前将其制服,但没想到女子对民警拳打脚踢。

目前,该女子已经被警方刑事拘留,针对她的犯罪行为,警方一定会依法严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