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初秋看白马山云海:常年弥漫的云雾 只“愿”身在此山中

2020-09-26 16:37:09 作者: 重庆初秋看白

东方网记者刘默涵9月26日报道:今日,画好“同心圆”唱好“双城记”——2020全国网络媒体记者重庆行活动走进重庆市武隆区白马山自然风景区。

白马山距离重庆主城170公里,海拔1200米,空气清新,是避暑纳凉,休闲度假的必选之地,也是武隆区打造的第二个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景区内配套齐全,可容纳上万人度假游玩,而且还有西南最美的贡茶园,将旅游与茶文化结合,堪称最完美的品茶体验地。

白马山素有“生物基因库”之称,这里有山崖险峻、原始森林茂密,还有茶山花海,风光无限,常年弥漫的云雾,更是为这里增添了几分神秘感。

盘旋在白马山上的环线公路全长55公里,公路蜿蜒起伏直冲海拔1200米山顶,汽车在弯曲的盘山公路上爬行,两旁群峰叠嶂,梯田错落有致,青山翠绿欲滴,缕缕白雾从山间冉冉升起,让人心旷神怡。

白马山云海最佳观赏地,是在飞天之吻旁边的望仙崖,俯瞰滚滚乌江水,遥望对岸仙女山,云海从乌江冉冉升起,与群山相映,造就了一幅绝美大型山水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