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间国潮馆”三里屯开启《你是我的荣耀》入驻致敬航天梦想

2020-09-26 16:34:55 作者: “有间国潮馆

中新网北京9月26日电 (记者 高凯)去年曾吸引众多参观者,掀起一场“国潮”热浪的“有间国潮馆”主题快闪店昨日再度亮相北京三里屯。

2019年,“有间国潮馆”第一季以“中国正当潮”为主题,用年轻化的叙事方式讲述了中国品牌故事。

本季由人民日报新媒体打造的国潮馆以“这很中国”为主题,以富有创意的内涵与形式,将我国在科技、文化、消费等领域所取得的最新成就充分展示。

当日,改编自作家顾漫同名人气小说的电视剧《你是我的荣耀》入驻国潮馆。通过航天科技和趣味互动的形式,不仅将剧作中的航天元素有机传达,同时弘扬航天精神,表达中国“国潮”态度。

《你是我的荣耀》讲述了致敬航天梦想、相守初心的故事。航天设计师于途邂逅星光闪耀的乔晶晶,携手砥砺前行成为彼此的荣耀。故事创造性地将航天元素与浪漫爱情有机融合,内容方面立意深远,对默默奉献的一线航天工作者和为梦想坚持奋斗的人深情致敬。

《你是我的荣耀》入驻致敬航天梦想 主办方供图

在“有间国潮馆”中,有效实现了剧集创作与“航天科技”的次元碰撞。在科技有为馆中,《你是我的荣耀》于途工作台“呼叫高分卫星,纵览大美家乡”引起了关注和好评,现场参观者更是排起了长队。“第一次感受高分卫星看家乡太酷了,荣耀卡片打印也很有纪念意义,值得收藏!”有观众坦言此次参观的体验与触动,纷纷打卡留言。人民日报与《你是我的荣耀》此次跨界合作,不仅获得了线上线下的热烈反响,还让更多年轻观众了解到了最新的航天科技和最燃的航天精神。而剧集广泛的传播效应与“国潮馆”线下覆盖的高参与度和体验感,也激发了观众更加强烈的文化自信和情感共鸣。

据悉,《你是我的荣耀》幕后主创将于本月27日参与国潮馆探馆分享精彩幕后,剧集由企鹅影视、腾讯影业、王者荣耀、灵迅影视出品,将于明年播出。(完)

【编辑:刘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