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郑州工作站成立

2020-09-27 17:28:03 作者: 中国公益记录

2020年9月26日上午,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郑州工作站暨中扶共济书画院举行揭牌仪式。

出席嘉宾: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编委会副总编辑、红旗渠友好联合会主席邓军强;新郑市薛店镇党委书记安广涛;航美集团副总赵飞;河南豫北筑路集团公司董事长马中勤;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郑州站主任郑长顺,副主任茹关文兼秘书长与副主任朱红宾;中扶共济书画院河南分院院长任昱璋;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红旗渠工作站主任、红旗渠友好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郭永亮;红旗渠友好联合会会员景海东、陈国栋;中老年人健康管理与妇女儿童健康管理公司的董事长王冰等郑州工作站的全体成员。

仪式现场,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编委会副总编辑邓军强谈到:中国有句古话叫做“穷则独善其身,达则兼济天下”,多少年来被中华民族的仁人志士奉为座右铭,并身体力行。这说明在中国的传统文化里富含造福百姓奉献人类的人文精神,我们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的每一位成员不仅是记录者,也是志愿者,记录真善美,传播正能量。今天我们郑州工作站在双节来临之际揭牌,具有时代的意义。郑州位于中原文化省会,总部寄予了厚望:每一位记录者要严于律已,争当优秀记录者,郑州工作站争创模范工作站。

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郑州站主任郑长顺就如何开展公益活动,如何做好公益活动,如何以公益的力量造福他人做了深刻的阐述和要求。

新郑市薛店镇党委书记安广涛讲到要在党委和政府的领导下开展公益活动及自己参与公益事业的感受。

航美集团副总赵飞先生表达了对公益事业的高度认可和支持。

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红旗渠工作站主任、红旗渠友好联合会执行秘书长郭永亮表达了对郑州工作站的美好祝福,并期待和郑州公益记者站联动起来、将公益的力量壮大、做出更多有意义的事情。

河南豫北筑路集团公司董事长马中勤先生对公益事业和工作站参与进来并奉献自己的力量。

专注于中老年人健康管理与妇女儿童健康管理公司的董事长王冰女士表达了对公益事业和工作站工作的高度认可和大力支持,表达了参与公益事业的强烈愿望。

郑州工作站副主任茹关文兼秘书长与副主任朱红宾表示一定在领导的带领下,把公益事业的具体工作落实到位,给更多人带去有意义的帮助。郑州工作站公益记者陈涵天、张学明、孙莉、赵会聪等人皆表示一定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任昱璋院长(中)挥毫泼墨《大爱无疆》,现场赠墨宝祝福郑州工作站工作的顺利展开。

揭牌仪式现场,中扶共济书画院河南分院院长任昱璋先生表示,将会带领书画院全体同仁一起努力,在传承祖国传统文化的同时,积极投入到公益事业当中,以文化的方式为公益事业的发展助力。

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编委会副总编辑邓军强(左)和郑州工作站主任郑长顺(右)为郑州工作站揭牌。

新郑市薛店镇党委书记安广涛(左)与中扶共济书画院河南分院院长任昱璋(右)为中扶共济书画院河南分院揭牌。

揭牌仪式现场,大家激情澎湃,热情高涨,对于公益事业促进社会和谐、推动精神文明发展充满了憧憬和向往,让我们拭目以待见证郑州工作站传播公益的力量益路前行。

郑州站的成立是一个良好的开端,在党的领导下,传播公益文化,传承公益精神,推动公益事业健康发展,这意味着中国公益记录者在线的公益行动在郑州开启了新的征程。(记录者:郑长顺 朱红宾 摄影:张学明)

责任编辑: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