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志愿者和爱心企业走进敬老院共度中秋

2020-09-27 17:34:35 作者: 广东惠州:志

一年一度的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弘扬尊老、爱老、敬老传统美德,2020年9月26日上午红棉慈善会副会长刘运凤带领志愿者们联合惠诚印刷广告公司的员工们来到惠城区三栋敬老院开展“敬老爱老关怀”活动,为他们送上关爱与祝福。

惠诚印刷广告公司员工和红棉慈善会的志愿者们给老人们带来了水果、面包、食品、还送上惠州特产红灶坊“一典心意”的月饼。

红棉慈善会优秀志愿者王建成和夫人黄月慈给老人家聊天、修指甲、按摩等等。

广东好人、红棉慈善会会长李鸿国现场为老人家们献唱经典本地歌曲《客家人系有料》,得到了现场爷爷奶奶的一致好评。

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是义不容辞的责任!?让我们从自身做起,继续弘扬爱老、助老、护老的传统美德,让整个社会充满着温暖的爱!(记录者:李小艺 摄影:黄月慈)

责任编辑:冯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