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安保人员过来挥拳打我”当众推倒顾客,这位保安怎么那么冲?

2020-09-28 00:01:31 作者: “一个安保人

杨先生9月25日上午

去呈贡区某商业广场购物

不想在准备驾车离开时

却与商场保安发生了冲突

杨先生:“我去超市,买了好多物品出来,来到停车场出口,门口就是因为左转右转车太多,保安就大声说我,大声骂我,骂我,我就说了两句。”

“一个安保人员,我还坐在驾驶室,就过来挥拳打我一拳,我一偏头把我的反光镜也打偏了。”

杨先生说,冲突发生后他试图把车倒回去把通道口让出来,结果被保安推来一辆共享自行车堵住了车尾。

杨先生:“就把共享自行车停在我的车后面。”

杨先生说,保安的举动令自己愤怒不已,于是下车与对方理论,不料却被推倒在地。

杨先生:“然后我就下去找他评理的时候,他就用头抵住我的左肩部这里,把我直接就顶翻了躺在地上,躺在地上,也没人管我,我就报警。”

杨先生出示给记者的监控画面显示,确实有一名穿保安制服的男子靠近了杨先生左肩部,随后杨先生躺倒在地。

记者采访时,由于与杨先生发生冲突的保安仍在配合警方调查,无法接受采访。之后记者找到了该商业广场相关负责人了解情况。

但工作人员称对于此事尚不知情,暂时无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