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密歇币”?浙江一股民15天被骗30余万

2020-09-28 20:07:02 作者: 投资“密歇币

今年8月,浙江省三门县股民李女士加了某某证券公司的工作人员微信。

随后,对方将其拉进一个百人炒股微信群。群里,每天都有“老师”免费讲课,李女士也跟着“老师们”投了几支股,一星期约莫赚了百来块钱。

没过几天,大盘下跌。对方称近日股票行情不好,密歇币刚好上市,建议李女士退出股市投资密歇币,可以赚更多的钱,并发给李女士一个APP下载链接。李女士点开链接,下载“GL”APP并填写资料、注册账户。

注册完成后,对方又说,这个需要打到对方指定的账户,帮其充值并购买APP里的密歇币才能继续操作。李女士便向对方个人账户转账50000元。李女士看密歇币价格上涨了不少。半个月里,李女士陆陆续续向对方个人账户转账9次进行充值。

9月7日上午,李女士准备登录账户提现时,“GL”APP已进不去了,界面显示无法登录,对方此时也失联了。李女士这才意识到自己被骗了,立即到派出所报案。截止案发,李女士共计被骗324168元。

台州网警?网络安全天天学:

天上不会掉馅饼,网络投资要谨慎!不要投资没有保障的产品,没有人能在各种投资中稳赚不赔。不要随意下载使用不了解的APP。一旦涉及金钱交易,无比保持清醒头脑,做到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