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足运动员加盟男队 有史以来第一人!

2020-09-11 16:16:53 作者: 日本女足运动

  日本女足运动员加盟男队

  据央视网体育报道,当地时间9日,日本男子足球队“隼鸟十一人”宣布,女足运动员永里优季通过租借的方式加盟该队,将和同为前锋的哥哥永里源气成为队友。欧足联女子冠军联赛官方发文:“这是一次历史性的租借”。

  日本女足运动员加盟男队

  据资料显示,永里优季今年33岁,2010年开始效力海外联赛,先后效力于德国波茨坦女足俱乐部,英国的切尔西队、德国的沃尔夫斯堡队和法兰克福队,参加2011年女足世界杯,并帮助日本女足夺得队史第一个世界杯冠军。2017年加盟美国芝加哥红星女足,在2019赛季打进8个进球8个助攻。

  日本女足运动员加盟男队

  此次加入男队,永里优季成为亚洲足球历史第一位加盟男足俱乐部的女足球员!

  以上就是【日本女足运动员加盟男队】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