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156万年薪少女姚婷资料简介!华为天才少年计划薪水引关注

2020-08-06 10:37:00 作者: 华为156万

  为招募的“天才少年”,工资都是按年度工资制度发放的,共有三档,最高年薪达201万元。

  目前,全球仅4人拿到华为“天才少年”最高一档年薪201万元。分别是钟钊(本科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软件工程专业,博士毕业于中国科学院大学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秦通(本科毕业于浙江大学控制科学与工程,博士毕业于香港科技大学机器人方向)、左鹏飞(本科和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张霁(博士毕业于华中科技大学计算机专业)。

  156万年薪获得者为华中科技大学博士生姚婷。个人资料:湖南益阳人,长沙长大的湘妹子,毕业于长沙市周南中学。现就读于华中科技大学武汉光电国家研究中心计算系统结构专业,直博五年级,并即将完成答辩离校。研究方向为新型存储介质(NVM,SMR),数据库和键值存储系统。在CCF A类会议FAST、ATC,CCF B类会议IPDPS、MSST,CCF A期刊TPDS、TOS等以第一作者发表多篇科研成果。2017-2018年在美国天普大学访学。2019年10月-2020年1月在西部数据日本研究院实习,任高级研究员。2018年、2019年获得国家奖学金。2019年9月参加NCIS 2019优秀博士生论坛,2019年9月获CCF存储专委会卓越论文奖。目前从事全NVM键值存储以及基于NVM的混合存储系统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