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某曾威胁杀死女生父母 人性如此扭曲!!

2020-08-06 10:35:05 作者: 洪某曾威胁杀

  据消息报道,8月4日晚,云南西双版纳州勐海县公安局发布通报,失联25天的21岁南京女大学生李某月,已于7月9日晚,被其男友洪某伙同张某光、曹某青,诱骗至勐海县城郊山林杀害并埋尸。

  李某月的好友小玲表示,月月失踪后,洪某不但没帮忙寻找,还曾说“月月拿家里几万元出走”,几乎每天更新朋友圈。小玲透露,月月曾向朋友们评价洪某性格,“很倔,有些大男子主义,不会哄人。”如果两人吵架,月月常常会主动求和解。

  小玲还表示,月月也曾提过分手,却被洪某威胁说,“如果离开他,就杀死月月父母。”

  洪某曾威胁杀死女生父母

  女儿失踪后的二十多天里,李先生找女心切,被媒体问及洪某,他还体谅称洪某压力大,希望媒体不要打扰他。哪想到没过几天,洪某便成了警方通报的嫌疑人。

  噩耗传来时,李先生和妻子失去了养育21年的独女,他们长时间的寻找化为徒劳,默默承受着痛苦。8月5日,李先生表示很疲惫,没几句便挂掉了,“我不想多说什么,等警方的调查结果吧。”

  以上就是【洪某曾威胁杀死女生父母】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