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月报警10余次,获利2万多元,违法司机为何获网友点赞?

2020-09-29 13:05:13 作者: 3个月报警1

货车司机出门最怕的就是遭到碰瓷,但谁能想到经常遭到碰瓷的货车司机有一天也会成为碰瓷事件的主角呢?这名司机是杭州人,只有26岁,但是他的驾驶技术却非常的高超,于是他就开始动起了歪脑筋,利用自己的高超驾驶技术故意制造交通事故,最后有了让人舒适的结局。

事情的起因还是在交警使用大数据筛查交通情况的时候发现一个很可疑的事情,有一名姓何的司机从今年的五到七月份总共报了十多次交通事故的警,这是一个非常令人匪夷所思的数据,是什么样的人天天发生交通事故呢?这肯定是不正常的,于是交警就立刻找到了当时的视频监控,发现果然是有猫腻的,这名司机很可能是故意制造交通事故,从而获取保险理赔。

交警通过查询监控发现,何某所有制造的交通事故一个最基本的特点就是当其他车道变道的时候,他就会立刻采用加速或者是不踩刹车的方式导致和变道车辆发生轻微的剐碰,从而引发交通事故。很快的,这名姓何的司机就被警察叔叔请去喝茶了。

他在接受询问的时候说,自己其实也是有着安全底线的,有一个非常重要的条件就是前车的速度绝对不能太快了,因为如果前车速度很快,他一下子撞上去很可能会造成前车人员伤亡的问题,发生这个事情可就太大了,他也只不过是想要一点点小钱而已,所以自己总共制造了十多起交通事故,收到的钱也仅仅是两万元而已。

说是两万元而已,但这也算是金额比较大了,所以这名司机现在已经被刑事拘留。不管最后这名司机会遭到什么样的处罚,案底是肯定留下来了,以后他不管是找工作还是干其他的事情,恐怕都会有着不光彩的一笔,因为两万块钱吃上牢饭也确实是一个不划算的事情。

但是还有一些人支持这名姓何的司机的做法,他们认为司机并没有犯法,仅仅是钻了法律的空子而已。毕竟是其他的车辆违章在先,如果其它车辆不违章,他怎么可能钻空子呢?还有人说像这样姓何的司机越多越好,就是应该有人狠狠的整治那些随便加塞的人,直接撞上去就是应该的,这名姓何的司机简直就是人民英雄。

所以我来总结一下,人们对于货车司机的同情其实是对于那些故意加塞汽车的一种愤怒情绪的爆发,长期以来确实有不少的司机完全不顾交通安全,频繁加塞,极大地影响了其他人的通行,相信也有不少人都恨不得一脚油门直接撞上去,只不过是大家没有真的这么做而已。

实际上,这一名姓何的司机除了他的行为有些让人争议之外,他的目的确实非常明确的,那就是诈骗保险金。根据我国的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向保险公司诈骗保险金数额超过了1万元以上的就涉嫌犯罪了,要处于五年以下的有期徒刑的,我估计最后这名何姓司机应该就会按照诈骗保险金来处理。